Saturday, April 4, 2009

十方三世一切佛之所護念經

昨日跟能修師姐聊天,談到感恩。我倆都體會到感恩的重要與不可思議。

個人學佛學了這麼多年,毫無半點證悟,但卻學會了感恩。

海雲和上常說,作為一個真正的行者,唯一要做(二六時中不能費忘)的就是修法(修正錯誤的思維方法),其他的生活事情,就交與龍天護法給祂門替你處理。所以在打禪七時,告生死假是很重要的一環。

這幾天,遇到一個不知如何決擇的題目,於是我跟龍天護法說:請給我一點智慧與提示,讓我知道在這十字路口,該選上那一途徑。

今天收到姒珊師姐的電郵,題目是「感恩的力量」。

看完這個簡報圖形軟體 (powerpoint),我五體投地感恩不矣!感恩三寶、感恩所有的善智識、感恩十方三世一切佛!

祇要我們誠心的叩搜(搜索),便會召感到與我們相應的善智識及菩薩,給我們加持和守護。佛經上總是如此說,我們還是要一番親身體驗,作個求證。

地藏經云:「地藏,吾今殷勤,以天人眾,付囑於汝。未來之世,若有天人,及善男子善女人,於佛法中,種少善根,一毛一塵,一沙一渧,汝以道力,擁護是人,漸修無上,勿令退失。」

阿彌陀經云:「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是經受持者。及聞諸佛名者。是諸善男子善女人。皆為一切佛之所護念。皆得不退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是故舍利弗。汝等皆當信受我語。及諸佛所說。」

感恩和上的教誨!感恩姒珊師姐的電郵!感恩能修師姐、力培師兄、力鑫師兄、愛如師姐的愛護與關懷!讓我在菩提道上有信心的闖下去!

感恩你我的一趟相遇,願一切的業緣皆令我們兌現生命的真、善、美!

--

5 comments:

Lung Zhi 隆志 said...

LZ,

Gan Xie...Gan EN.

For one thing...The instance of " Gan-En ", our own blood circulation flows 2-3 x faster and transportation of toxins will be more effective.

Proving? Please read Dr. M.Emoto's book (The Hidden Messages in Water)

Amitofo MT

Lung Zhi 隆志 said...

Stephen wrote:

Thanks for the inspiration.

Lung Zhi 隆志 said...

Amy wrot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haring the nice power point「感恩的力量」, with all the beautiful pictures and the excellent words.

This attachment file has been sharing with all my best friends.

Thanks a lot for always sending us the excellent Dharma.

Wishing you &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 Amy ) joined palm

Lung Zhi 隆志 said...

lkw

凡事感恩就不自大,不要老是把自己膨胀的老大,非但自得其乐没烦恼,而且会广结善缘;您意思是这样吗?
this part is easier.

那些经文,倒是难懂。

那您学会了感恩这个法门,应该也是一条正途哇,应该有证有悟,想是您对己对人起了的谦卑心使然,才说自己毫无和半点啦。

以前告诉您说,台语gam uun (感恩) 谢谢的一个讲法,实在呢,是很感谢。

那我又再跟您说一声:gam uun 啦。

lkw

Lung Zhi 隆志 said...

Anthony wrote:

力順師姐最近有很多精彩的見地,感恩嘛,就是 I am OK, you are OK.